close

我在沒有爸爸的世界裡

活了5年

別人常說我活在自己的世界不懂做人

沒想到別人 只想到自己

確實我的世界曾經只有我和爸爸

爸爸離開後

這個世界裡一直彷彿都只有我一人

從小爸爸就疼我 又有能力 又帥

在我高中時爸爸病了

我跟爸爸哭說不希望他死掉

他說在我結婚前都不會死

但我明明還沒結婚他卻毀約了

爸爸從小就愛騙小孩

連臨走前都要騙我

為了避免再次受到分離的痛苦

我下意識習慣跟人保持距離

一向也很少跟人主動搏交情 活得很自我

我以為讀書讀高就是成功

所以我拼死讀書 其他事都莫不關心

考上彰師大 才發現世界好複雜

所以我活在LOL逃避現實

之後一些因緣際會讓自己走出來了

雖然與人相處有很多問題

喜歡講些543 沒建設性

又健忘 單蠢

雖然過去有很多後悔的事

但我既然走出來了

我會用自己的方法證明

我有什麼價值

我會繼續努力

告慰爸爸的在天之靈

 
Foto de 袁智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walker080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