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的思想跟一般大學生 甚至一般人都不太一樣

從我爸過世我避而不見來看 世俗的眼光看我不孝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不敢去面對這樣的悲劇

因為太過在乎 而假裝不在乎

多年之後甚至也習慣偽裝自己的情緒

其實只是怕失去而已 所以跟人互動變得很少

畢竟 懂的人就懂 不懂得你說得再多

別人當你在頂嘴而已

差不多了 一些因緣際會讓我接觸到投資

這種賺錢方法 不像業務注重要跟人交涉 也不像服務業要有謙卑的態度 亦不像傳統產業需配合公司加班等等的缺點

缺點就是輸贏都掌握在自己的腦袋 及心態

不敢說一定能在這條路成功

至少能做的就是以背水一戰之姿

在大家不看好的時候 幫自己加加油

並跟著挺我的朋友說

跟我站在同一陣線吧

在鳳凰浴火重生之時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walker080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